今天的萧亦依旧沉迷韩家公子

有觉悟吃刀子吗?

【童话风】龙-2



2.

  事实证明,这个“公主”的确是个男的,至于是怎么被证明的就不得而知了。韩家公子抱着自己的酒瓶子听着剑鬼讲述自己的来历,韩家公子一脸懊悔模样,剑鬼问他怎么了。答曰:我如此貌美绝伦智商超群神机妙算炙手可热的神仙,怎么也落得这等下场。便宜你了啊丑鬼。

  剑鬼再一次强压着一爪子拍死他的想法。

  但剑鬼不得不承认,他说的都是真话。

  韩家公子还补充了一句:至于你,倒霉了这么久,也就是为了和本公子一遇吧哈哈哈哈哈哈公主成了公子,你这是什么好运气。

  剑鬼觉得,自己的修炼还没有到头。

  

  剑鬼飞了很远去找吃的,他很担心韩家公子会趁这段时间逃走,在出发前准备做些例如人们用的房门的物品,结果被韩家公子一声冷笑加鄙视打消了念头。他说:“管吃管喝,我干嘛要走。对了,托那个什么莽莽的茫茫帮我带酒来。”

  那是茫茫的莽莽,剑鬼轻叹。

  这终究只是肺腑之言,剑鬼还是照办了。

  其实这样安稳的日子也不错,剑鬼考虑着一个对于所有龙都会关注的一个问题:公子被抓走了,王都里会有王子来救公子吗?

  

  

  

  这天剑鬼从远方捕猎回来察觉了山洞内诡异的气氛,他把猎物放到地上,探了个脑袋看着背对着他的公子,刚想开口问些什么,就见公子转过头来,一脸的阴沉。剑鬼一抖翅膀,严阵以待。

  这时只听公子开口骂骂咧咧的抱怨:“靠,老子已经两天没洗澡了。”

  ……剑鬼收起了戒备模样,挪了挪身子,叼着猎物打算去烤肉。

  公子看着这龙没有搭理自己更是火上浇油,把手中酒瓶朝剑鬼摔了过去,说着。“我要去洗澡。”剑鬼听着咔嚓一声,回头看了看自己龙鳞上是否又被划出痕迹,确认没有伤痕抬头看着公子。

  “我喷点水给你洗澡?”

  “滚,我要回去洗澡。”

  “你不能回去,你被黑龙抓住了。”

  “靠老子再不洗澡都要起蘑菇了。”

  “蘑菇长在土里的,你不会长在身上的。”

  ”你个木头脑袋挪一下你这屁股,我要出去。”

   “不行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韩家公子撬开他最后一瓶酒,翻了个白眼不想和这个没有情商的木头脑袋丑八怪计较,对质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,韩家公子在口头上占了绝对的上风,但剑鬼坚持用身躯挡住了出口,韩家公子也没有办法。

  公子拎着自己的酒瓶子走近了几步,靠着山壁打量着有没有可以容纳下他一个身位出去的地方,结果如他所想的那样没有,韩家公子正准备从他身上翻过去,剑鬼却是早有预备的挺直了身子,就连上面也没有供韩家公子出去的位置。

  

  

  韩家公子坐回原位,黑着脸咕噜咕噜喝着酒,剑鬼也还趴在那里,戒备地看着韩家公子。

  韩家公子突然开口。“你知道为什么没有王子来救我吗。”

  剑鬼稍作思考回应:“因为你是公子,不是公主。”

  韩家公子反驳“屁,世间还有哪个公子比我好看?别光长肌肉,多张点脑子。”

  剑鬼没有否认公子的话,点了点头等着公子的下文。韩家公子不紧不慢的抬起酒杯喝了一口,酒水含在嘴里慢条斯理的品尝,剑鬼脸色一黑,突然一甩尾巴鞭打在山洞的内壁上,震得山洞一晃,一块石头从顶部脱落砸在公子几米开外的地方。韩家公子把酒瓶抱在怀里,抬眸笑笑看着剑鬼,开口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喝醉了。“因为啊,他们不知道我被抓在这了。”

  

  “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,那就是把我送回去,然后再把我抓过来。”

  “我猜,你不抓公主的原因就是因为你长得太彪悍,把公主都给吓着了。而我和那些娇贵女孩子不一样,本公子拥有着世间最动人的外貌,不会被你这反方向的极品吓倒。”韩家公子如是说着。

  

  剑鬼沉默了一会,他不得不承认,公子说的很有道理。

  思索片刻,剑鬼点点头,率先将洞口让开,韩家公子从善如流出了山洞,坐在剑鬼身上。

  

  

  剑鬼扇动翅膀向远处飞去,路上,剑鬼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开口询问。

  “公子,你在王都是做什么的。”

  “我?预言家。说到这个,剑鬼,有件事你得在抓我之前完成……”

  


暂完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12)